這篇遊記其實有些時日了...應該是9月的時候去玩的
最近天氣冷,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熱呼呼的泡湯吧~


週六台北天氣大好,不出去玩太對不起自己啦! 包包一拎,我就帶兩個小傢伙去北投春天酒店泡湯去囉!

本來打算要再去礁溪老爺, 沒想到全部滿房
我的目標是要房內可泡湯, 戶外有泳池的
上網作了功課,好多人推薦北投天籟二館, 但他們都沒有褟褟米的房型
想來想去, 為了Lena, 只好選春天囉!

到了飯店,check in 後飯店的人員帶我們走出飯店, 來到對面的別館, 說我們的房間在這..
我當場有點錯鄂...這代表我們吃飯游泳都要穿越馬路走進主館然後泡完湯全身濕搭搭再走回別館



等到了別館我又傻眼了
入口的地方也都是階梯, 嬰兒推車相當不便...
飯店人員辛苦的幫我搬上搬下


別館的大廳....沒有人ㄋㄟ...
好冷清唷...



但最震驚的是走進別館要去房間時才知道............................
這....這裡居然沒有電梯ㄋㄟ!!!



所以下次訂房間時真的要問清楚 不藍真的會累死自己的...
但還好在服務人員協助下,推車還是給搬上去了

進到房間後,我實在難免會把這和礁溪老爺做比較.但我一直提醒自己,出門玩真的不要太多抱怨
沒有什麼比能和孩子在一起開開心心來得重要
而且小朋友出來玩真的也沒像大人計較這麼多, 你看, Lena 笑得多開心!



Emma 又照例泡起茶玩起辦家家酒的遊戲了



我呢...趁房間還乾淨整齊時, 拍一些空景照

這間的浴室算很大,我最喜歡住衛浴空間大的旅館了!



浴缸又深又大, Emma不太敢一個人在裡面泡
還有浴缸旁的水漬有點嚇人齁.....Emma 一直指著它問我那會不會怎樣。。。 



照完房間照,話不多說, 換好泳衣拎著包包, 直奔主館去泡湯玩水囉!!!

 

Lena 的重點完全沒放在玩水上,一直咬游泳圈,但還好她沒有害怕的樣子。。。
整個拍攝過程相當驚心,還好嬰兒咬得很專心,穩穩的讓馬麻拍了幾張

 

Emma 在上過幾堂游泳課後,也是完全不怕水了,丟她一個人在旁邊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Lena不知是為什麼呆掉,兩隻腳都沒有在划水,被姐姐後來居上~



玩了一下,我看旁邊泡湯區有一塊沒人,我就帶兩個小鬼頭去享受一番

 

EMMA 根本把泡湯區當遊泳池,還玩到把整顆頭塞進水裡 真的很HIGH 耶她
這裡沒拍到Lena 因為我怕她掉進去~旁邊一個經過的阿罵說: "齁~這麼小就帶來泡湯~" 
我想他是很害怕Lena會尿下企吧....但我有幫她包游泳尿布,因為我也很怕泡到Lena的 pipi 啊
但這裡的溫泉好神奇喔,Lena 本來粗粗的小腿皮膚,泡完超股溜耶!

 

玩了快兩個小時,太陽爺爺也回家了,我們全部溼答答, 大包小包,我手上還掛著Lena, 離開本館過馬路,有點狼狽的回到別館的房間
大家可以想像那個情景嘛....(落葉飄過~)
我們在房間又泡了一個香噴噴的澡,接下來就是在房間打滾的時間囉!!!
床鋪好後,我和Emma 吃著飯,Lena啃她的嘴嘴,這真的是我最愛的晚間時刻了!!!

Room service 我們又叫了炒飯,份量很多,我和Emma吃剛剛好!



床一舖上小鬼頭就high 了起來,Lena 樂得不得了
 

就這樣,一起看著卡通,一起在踏踏米上胡亂翻滾,三個女生心滿意足的睡了一個好覺!

-------------------------------------------------------------------------------------------------------------------------------------------------------------------------------------------------

隔天起了一大早,直奔餐廳吃早餐去溜!!
不過,在這裡發生了一個小插曲,讓我當場很想大發飆 (但其實也真的發飆了)
如果大家去過礁溪老爺,或是迪士尼這些以親子同樂為標榜的飯店、餐廳就會知道,
她們對帶baby 的家長,都非常大心,服務都相當周到細心
但這天早上,飯店人員指了一桌還沒收好的位置給我們,我也沒多想就帶小朋友去拿早餐,
拿完一輪回去桌子都還沒清,
我就抱著lena, 牽著emma 站在桌子與桌子中間等
我想要看看飯店人員來來往往,甚麼時候會來收 (耍一下心機..喝!)

結果.............................還真的沒有人來理我們唷! (重點是餐廳人一點都不多) 

還好孩子完全不懂這些大人複雜世界的事情,開心的吃了一個早餐!



Lena 還是照例只能吃他的玩具~哈





雖然有一個不開心的小插曲, 但多數春天的服務人員還是體貼的啦!  來個開心的合照~



這幾天好冷,看到這些照片我又突然好想去泡湯唷!
聽說北投那有好幾家很不錯的,Lena現在也會走不一定非得榻榻米的房型了
如果大家有不錯的也推薦給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