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7  

鏘鏘鏘~!!LENA又有新鮮貨要來分享囉!!

丟係伊~~~

flex  

大家有沒有看過這麼可口又質感股溜股溜的沙灘玩具捏!!!

這組聽說今夏在日本賣到翻掉的超夯沙灘玩具叫 Sunny Park Flex

是日本樂雅最新研發的特殊柔軟材質沙灘玩具

 

有在發摟LENA臉書的粉友們一定已經看到這組超萌沙灘玩具好多次了

五月初時我們還帶著這些新朋友去了一趟南洋小島玩

所到之處就像磁鐵一樣小人們看到都會被吸過來

s60  

其實沙灘玩具顏色多半都很繽紛,

但要像這組看起來好吃好摸又有軟度的我還是頭一回看到~

說它是玩具界的馬卡龍真是名不虛傳

 

開始介紹玩具前不得不來懷舊一下LENA與樂雅一起長大的美好回憶

從等待LENA來到這個世界上加入我們之前

我們早早就備好樂雅的床邊音樂鈴

在LENA一天中喝完睡睡完喝的日子裡,這組音樂鈴是我們與她互動的最好玩具

r2 R1   

開始學走路期間,樂雅學步推車幫助LENA行動自如,要去哪就推到哪

r3  

再來是這個小人界響噹噹的夢幻逸品~樂雅玩具電子琴。。。每次都全家搶著玩

r4  

小手指開始喜歡東拿西拿後,樂雅小甜兒系列的扮家家酒玩具變成LENA專寵

也是我們三個女生最喜歡一起玩的玩具。每次LENA裝飾完蛋糕都會好開心的拿給我們”吃“

r5  

 

看到這些玩具腦海裡就會閃過一幕幕LENA成長的點點滴滴(現在是要大哭了嗎)

WITH TR  

有個朋友看我東買西買總念我不用買太多玩具,因為隨便一樣家裡的小東西比如小紙盒就可以玩很久

我覺得這話對一半

是,的確不用買太多,但好的玩具也是啟發孩子想像力,創造力,

還有幫助手部小肌肉靈活運用的重要功臣

多些感官上的刺激,多些變化,玩起來不是促咪多了嗎(自我說服成功

 

基本上我們家的大型玩具都是日本樂雅,他們的質感比多數品牌來得好太多。

在很多小細節上,比如玩具稜角的處理,精緻度,材質的選擇都讓人很放心。

 

細數完幾樣我們鍾愛的玩具後,接下來要好好介紹這個今年在日本紅翻天的療癒系沙灘玩具囉!!

 

樂雅Sunny Park Flex 共有四枚成員:

group    

這四枚成員又各有不同色系選擇,我從日本樂雅官網截取圖片給大家參考:

 

FLEX 水桶

2154  

FLEX 澆水器

2155  

 FLEX 沙灘水車

2158  

FLEX 沙鏟

2151  

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呢! 而且還可以自己配色,怎樣組合都漂亮,

說他是時尚馬卡龍沙灘玩具是實至名歸啊!!難怪日本賣到翻掉了

 

通常我在選擇玩具時,都會注意他們邊邊或稜角的處理

大家一定都拿過比如玩彈珠或射飛鏢贏到的小玩具

雖然樣式多顏色鮮豔寶貝們都很喜歡玩,但我總會趁他們不注意時就全數丟進垃圾桶

第一是染料問題讓我很不放心,再來最大問題就是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刮傷手指

 

有跟飯店借過沙灘玩具經驗的爸媽們一定也摸過那種收邊粗糙又刺又硬的不舒服感覺

要是出遊還不小心刮傷寶貝的皮膚那多掃興

Sunny Park Flex  柔軟材質和圓滑收邊處理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s61  

可以看出是很細緻很圓滑的

s62  

另外一個很讓人放心的特點,就是他的軟性材質不易損壞

flexible  

家裡有小朋友的一定知道,孩子玩具常常東摔西摔,尤其沙灘玩具很容易就破損

每次去海邊跟住宿飯店借沙灘玩具時最傷腦筋就是很怕寶貝手被割傷

FLEX這種特殊的材質處理,軟中帶勁兒,根本不用擔心會摔破的問題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百貨公司專櫃試拿看看就會明白我說的

 

剛拿到FLEX時,EMMA就很驚奇的跟我說:”馬麻,這玩具摸起來好溫柔喔!“

真的耶,小妮子在用FLEX玩沙子時看起來還真的很溫柔很有氣質呢

s64   

 

LENA小調皮一拿到FLEX也是立刻粘住

在小島度假期間這個綠色澆水器完全不離手    

s8 s7 s9

因為是澆水器,所以泡SPA池裡也可以玩:)

s6   

到了游泳池邊也可以玩  

s51  

連進到水裡游泳也都澆水器不離手,真服了LENA

s3  

剛到小島時我們還沒去玩沙,在泳池也一樣玩的很盡興

s53 s54   

s4  

這個水車在水裡轉圈圈的玩法是EMMA發現的,看似簡單但其實要讓他順利旋轉是有特別角度的 

s2

我試了好幾次都沒成功,還是EMMA厲害

s1  

看完EMMA小姐另類水車玩法,我們也來看一下LENA示範經典玩法: 

s18 s23  

anigif_3  

胖胖小手指轉著水車好可愛

s17  

anigif_1  

LENA定在那裡轉水車可以玩上好一會兒。

以前在台灣時我很少帶小朋友去公園玩沙,總覺得後續很難清洗,也擔心沙子不乾淨。

但這次在海邊陪小姐們玩,看著看著真覺得玩沙好療癒,

一邊聽著海的聲音,一邊看著沙子細細緩緩地被桃紅鏟子挖起,放下,

看著LENA小小手指轉動可愛水車皺著眉頭研究的模樣

那一刻真的覺得世界上其實也沒什麼大事,一種好寧靜的感覺。

s29 s30  

FLEX雖然有著繽紛的馬卡龍色,但放在沙灘上融入海天一色的美景,一點違和感也沒有。

光看就好療癒啊!

20140505_182853  

這次在海邊我們還撿了很多貝殼和小寄居蟹

小水桶變成小傢伙們暫時的家   

little fellow   

看著這樣的美景是不是心情都變好了呢

s35 s36 

s26  

還好這次有帶著FLEX去海邊,這個小人磁鐵幫兩姐妹揪到好多玩伴,

也讓孩子們在玩沙的過程裡多了好多樂趣,這一趟小島之旅裝了滿滿的美好回憶。

s50  

 

回到家後,因為有了新玩具,我們有一陣子幾乎天天去樓下沙坑報到

s74   

借由玩沙的重複動作,孩子可以培養耐心和專注力

而且說也奇怪,我在旁邊看著他們玩沙時,竟然一點覺得無聊的感覺也沒有

反而覺得心底有種幸福、開心、說不出是什麼滋味的感覺

果真療癒啊~ 

s67 s66 s70    

記得在臉書PO上這張照片時,有一個好朋友留言說:有玩具,有玩伴,就一百分了!

真的!這組療癒系沙灘玩具真是今年夏天孩子們收到最開心的禮物了!

s61    

這組樂雅Sunny Park Flex 已經在台灣上市囉!

大家一定要找機會去百貨專櫃看看,就會了解我為什麼這麼推薦他了

FLEX真的是很讓人驚喜的沙灘玩具呢!

寶貝一定會喜歡的

照片 (2)  

日本樂雅玩具台灣官網:

www.toyroyal.com.tw

Sunny Park Flex限定販售: 

百貨FUN BOX專櫃

台北京華城/雙和SOGO(在永和)/ 新竹巨城 / 新月廣場/

花蓮遠東/台中中友/ 屏東太平洋/ 高雄左營三越/ 夢時代二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