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51  

Lena 的愛駒 Rody 竟然出餐具了!!! 這真是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因為向來Lena用的餐碗都是阿罵那裡拿來的,

上面都是一些古老花朵很老派的那種,但,伺候食神怎麼可以對餐具這麼隨便不上心捏

隨著食神漸漸懂事,食具上也要更講究些~況且大廚的傑作珍饈當然要搭配考究的食具~Rody~就是你了!!

(食神由來請看這篇: <好可愛的一歲PART II: 果然是食神!!> )

 

Lena從小一見Rody 就會笑,開始會走之後每天就跟著姐姐練騎術

IMG_9001  

Rody 這匹馬不知為何對小人有股神奇吸引力, 不要說Lena, 就連Emma 這麼大一隻了而且也念小一了, 還是很愛騎Rody

我每次看Emma 騎都很怕Rody 會爆炸

最近家中流行騎Rody然後摔馬的遊戲   Lena 可以獨自一人玩上快20分鐘, 然後笑到開始打咯

(Rody,真心謝謝你幫我拖住Lena, 我能在4天內看完蘭陵王多虧有你阿(抱)~)

IMG_2689    

因為每天玩在一起, 所以當兩姐妹看到我拿出Rody 餐具盒時, 整個超興奮眼睛睜得超大,真的實在太太Kawayii 啦!!!

Emma一直吵說她也要用~Sorry 寶貝ㄦ, 這組小童不適用阿~

201307161357340  

(圖片出處: Toyroyal 官網)

餐具組總共有4種不同容器, 一副插匙, 還有讓大人使用的長柄餵食湯匙和食物調理絞碎夾

cats  

這些食器是有建議使用年齡的,雖然好像說是到1歲, 但我想我們是可以自由運用滴 ^_^

IMG_2707  

所有的食器下方都有防滑設計喔, 使用時穩穩的不會翻滾飛出企,這點大大加分!

還有我很愛的一點是插匙的離桌設計, 這樣可以讓桌子被油漬沾到機率降到最低.

日本人真的在細節上很厲害,連這點都為媽媽想到了, 多大心阿!

IMG_2327   

整個組合裡,我覺得最讚的是食物調理絞碎夾, 它真是我的救星阿!!

小人滿1歲後, 副食變成主食, 慢慢的不能再一直吃泥狀物了

有鑑於被阿公阿罵寵壞的Emma因為從小就習慣吃泥狀物, 導致現在她牙齒很懶,如果吃太硬的東西就變得龜速

所以現在大廚我親自操刀, 不再用食物攪拌器溜~但要知道切菜切肉丁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阿

大廚雙手已經抗議很久而且快要瀕臨罷工的命運

好在....這時遇見Rody 食物調理絞碎夾~大廚切到快長繭雙手的救星阿阿阿~~~ 

IMG_2330   

有了它, 將煮熟的食物切成小碎丁變得好輕鬆喔!! 

說到這裡, 來分享一個超簡單而且很得小人歡心的一個5分鐘食譜

 

Lena 欽點蕃茄通心麵(1人1餐份):

食材: 牛蕃茄(比較不酸) x 1顆 , 洋蔥1/5顆,低脂牛/豬絞肉一點點

通心麵: Rody 水杯約1/4滿

( 通心麵我是買這種的)

IMG_2322  

作法:

1. 沸水煮通心麵同時丟下整顆蕃茄, 蕃茄皮綻開時撈起將皮撥掉, 隨易切片

2. 洋蔥丁+絞肉拌炒約8分熟後, 加入蕃茄, 小火悶一下

3. 將瀝乾的通心麵倒入拌料鍋中攪一攪,大功告成!!

yummy  

如果寶寶可以接受, 也可以灑一些cheese , Lena是什麼都吃啦所以我都會加~噗噗~

另外, 如果要讓小人自己吃, 建議不要放高湯或是太多水, 因為蕃茄本身就有很多水份, 太多湯湯水水小人很難將麵插起來吃的唷

這道簡易料理我目前做過三次, 大受好評, 連大衛也給予肯定^___^

page       

 page2  

Emma 這麼挑嘴的小童也迅速盤底朝天!為娘的真是太欣慰了~

IMG_2605  

Lena現在還在用吸管喝水, 所以Rody 喝水杯我就拿來幫她裝飯後小點心餅乾, 邊吃邊練劈腿, 嘟嘟好!

page3  

看食神吃得多起勁阿!!

anigif  

看到這裡, 有沒有覺得超心動也想來一套收藏~Rody 真是一隻討喜的神駒阿!!

Rody 還有很多其它種類的玩具喔, 小粉絲可以參考Toyroyal 的官網, 我個人是真的很想把它們都搬回家 ^0^

http://www.toyroyal.com.tw/index.php?a=products-list&cid=136

 

喜歡這篇的可人兒幫我推推+按讚嘿~~啾咪~然後別忘了也試試我的小人食譜唷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