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又來野人獻曝惹~~上上週末在一個很實用的App 愛料理裡頭,看到一個簡單版的鹹派作法
因為我怕麻煩所以又把它簡化了一些,沒想到做出來的鹹派大受好評!

大衛常說他很像在過單身漢生活,衣服自己丟洗衣機洗不說,老婆很少下廚,打開冰箱也空空如也
週末一早起來我突然決心偶爾也要做個好太太, 所以就試做這個鹹派,結果大衛整個對我刮目相看 明天端午節如果大家不想吃粽子不仿試試吧!很有餐廳做的fu 唷~!


以下的份量約2人份,可以吃的粉飽,當早午餐很不錯滴!


【食材】 蔬菜--種類可以依各人喜好, 不用太多, 尤其洋蔥只要一點點就好~




【食材】 蛋-- 是這個鹹派主體, 可以準備多一點, 我的用量是7顆~




【肉類食材】 我買了一片雞胸肉(切絲),還有好吃的火腿片 ( 其實我比較偏愛松青賣的進口德式香腸, 但這天只在Welcome 買到火腿)
我覺得火腿或香腸是否好吃扮演很重要關鍵, 因為我什麼鹽巴或香料都沒放, 所以肉製品好吃的話就會帶你上天堂(這麼這句念起來怪怪的)


【佐料】奶油是鹹派香氣的重要功臣不可缺少唷



好了, 說了一大堆前製準備, 接下來就看大廚一展身手溜!!


步驟一: 切





步驟二: 炒


切一小塊奶油抹一層在鍋底,倒入疏菜先炒一下, 再加進肉絲. 可以加一點水讓紅蘿蔔和馬鈴薯比較快軟唷~




步驟三: 與蛋拌炒




步驟四: 呈盤





步驟五: 請創意發揮盡情揮撒





最後一個步驟忘記的話就會無法贏得老公的胃孩子的心了...





大功告成! 接下來就把盤子送進烤箱. 火力全開烤個20分鐘 (記得先預熱一下唷)





-----------------------------------------------------------------------------------------------------------------------------------------------------------

鏘鏘!!!! 香噴噴美味健康的鹹派出爐囉~!!!




是不是很簡單呢?





事不宜遲, 來試試這道鹹派給心愛的孩子家人吃吧~! 真的粉簡單唷~~

喜歡這篇食譜幫我推推按個ˊ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