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快拍快拍~我要趕快去玩了!!

年假期間不希望小鬼頭悶在家裡
所以每天都排滿行程,大衛都說根本沒有放假的感覺阿!!

學學文創1+1美育空間是年假尾聲的行程,但卻是好棒的一個下午,非常有fu~
所以開春第一篇就來寫推文囉!!

從前我只知道學學文創是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 因為空間方正寬敞又漂亮,很多品牌都會在這裡辦活動
沒想到這裡竟然也隱身一家這麼優質的親子同樂空間!

它的地點在內湖,要開車來會比較方便唷!



1+1在3樓,一進來就覺得很像藝術殿堂, 跟一般美育教室的設計風格很不一樣!



電梯進來對面是購買1+1遊戲室入場卷的地方, 我後來才知道他們和好樣小小VVG PETITE 餐廳是分開不同的單位
1+1 的票是一人NT$200 , 大人小孩都一樣唷



新年的佈置,好藝術喔~
好樣小小餐廳在右手邊, 走到底就看到囉! 我們是訂下午1點半, 大家都還沒吃飯, 先去填飽肚子再玩囉!



哇~~是不是別有洞天呢!!! 好樣小小有很棒的view ㄋㄟ!!! 整個就是精緻可愛路線!



餐廳櫃台隱身在一大堆可愛甜食裝飾的後面



這整面牆上面擺的所有玩具,書籍, 裝飾都是可以買的!  很想全部抱回家



Lena簡直是整個迷失在童話世界裡一樣, 完全不用管她,自己安靜的走來走去東看西看



這天拍的照片非常少是寶貝們有看鏡頭的~~玩都來不及了說... 科科



不要說小孩了, 連大人都會迷失在這片牆, 小東西真的好多又好Q !



但好樣小小真的是吃氣氛的呀
小小一盤麵要NT$320 喔!! 我們大家看到MENU 時下巴都要掉了
其他甜點, 飲料也大多要NT$160 以上
並且這裡禁帶外食唷!



不過, 我們今天的重點完全不是要吃美食, 而是要讓小鬼頭來1+1玩滴!! 所以吃什麼一點也不重要,EMMA 胡亂吃幾口點心
就直奔遊戲室了!!

1+1 總共5間教室, 第一站Emma 選擇到爸弟動動

這裡的空間都很寬敞舒適
重點是非常乾淨
很多掛名親子餐廳的地方玩具,墊子都髒髒舊舊, 一想到上面有很多口水細菌我就頭皮發麻(我最怕的就是球池,偏偏小朋友都超愛)

1+1 的教室都又新又乾淨,光線也很明亮



這裡的每間教室都有老師, 所以把小孩放在這, 大人就可以回到好樣小小繼續下午茶溜~~!! (呵呵....這是我們的詭計)

Emma超喜歡這位老師, 一直呆在裡面玩, 後來回家時還問我下次來會不會是同一個老師呢...



我在拍照片時鬼吼鬼叫都沒有人理我, 孩子們又迷失在玩具堆裡了....



Lena 到了這也想像在家裡一樣爬到木馬上表演特技,把我嚇死了



這裡有一個很好玩的 music pads, 可以換不同的音樂
這天老師帶他們玩, 輸的要用屁股寫字....是說他們會寫什麼字阿 (因為是Emma口述所以我也不太了解整個過程~)



連我都想去踩一下嘞.....

< >

Emma 那天還交了新朋友唷! (她只有5歲ㄋㄟ~比Emma還高)
 兩個一直跑到餐廳找我們, 問說要不要吃他們做的水餃 (是說我們真的也很餓阿~~~)



【中場休息】Lena換布布!
好乾淨的便所唷~~而且有一個小角落是專屬嬰兒區



就連裡面也有準備小小童的學習便器



有個清爽的屁屁後,Lena就開心繼續玩囉!

她在爸弟動動那會一直出來找馬麻
我只好轉移陣地, 看看有沒有可以留住她的地方~

第2站來到觸控樂樂, 這裡有一面具聲光效果和觸控感應的神奇牆壁



Lena一進去時好新奇喔~

( )

它有好幾種遊戲, 但我猜最受歡迎的就是這個戳汽球
只要去拍汽球就會啪啪啪破掉



Lena 也跟大朋友一起湊熱鬧



但嬰兒對這裡的熱度只有3分鐘, 玩一下就又往外跑了

只好再試試第3站, 很有藝術氣息的色彩學學



結果!!!! 終於也不知這是有什麼魔力, 但Lena在這裡安安靜靜的玩了有快30分鐘!!!



她很認真的跑來跑去拿形狀吸鐵, 往牆上一直放



玩得很促咪~



光是這滿滿的磁鐵就讓嬰兒再也沒有抬起頭看媽媽



看他小小的一隻很忙的在牆壁前跑來跑去就覺得好好笑喔



後來姐姐也加入了



Emma 說她在排台北101



Lena 很認真的把所有圓形都貼在牆上



這間不僅很對嬰兒的味口, 環境也很安全
我把他們交給老師和姐姐們, 我又衝回好樣小小繼續喝我160的巧克力牛奶

喝到一半朋友衝過來說(嗯~因為地方太大大家都衝來衝去的) Emma 和 Lena在拍影片了

我看到差點沒笑翻~

今天Emma總算如願能當若曦了....

但很可惜曲目選擇不多, 沒有一首我們會唱 (因為都是那種比如蔡依林大藝術家的那種離我們很遠的歌曲)



還好還有一個騎馬舞Emma知道....可憐的孩子,為了娛樂大家跳得超累的~

< >

大哥哥身兼數職, 場控, 音效, 還當導演
影片加300元就可以購買, 但看在已經花了600元門票+320元的麵+160x2 兩杯牛奶+160點心這樣大手筆的下午茶下
斤斤計較主婦魂是不會失心瘋花這個錢的

玩到這裡, 已經快6點了
還有一間完全沒完到, Emma連踏進去都沒有
就是這間手工作作

這裡所有的材料都要另外付費
老師說課程都要約1小時, 還要等顏料乾等等

所以只能下次再來玩囉



拍張照片意思一下, Lena到此一遊~ 





回到家後, 兩個小鬼頭把冰箱當成磁鐵牆,又繼續玩到吃晚飯~



這是好棒的一個下午阿!! 寶貝們玩的很開心, 馬麻也和朋友聊天敘舊
Emma說下禮拜還要再去~~但下次,  我一定會先吃飽再去啦!!



【好樣小小】+【學學文創1+1】
- 店址: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2段207號3F
- 電話: (02)8751-6898
  http://www.xuexue.tw/kids/phot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