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晨,事不宜遲無論小人再怎麼胡鬧主婦馬上開始追星~

 s2    

 

中飯隨便爬幾口後不容許有任何事物干擾,繼續追星~ 

 

s3    

晚餐時間請隨意自便,畢竟平日裡主婦已經夠辛苦持家了

難道家人就不能體諒一下愛星心切的感覺咪~~

 

s1   

 

我棉都已經排除萬難,犧牲睡眠追星追成醬(又沒人逼你)

但最不能接受也不允許的,就是不完美的結局!!

我家敏俊和頌伊~~~一定要 在。一。起啊!!!!  (哭喊~~) 

 

s4  

 

說出來應該沒人相信,

我從來沒追過韓劇耶

即使之前好像一部叫繼承者們什麼的很夯

馬來西亞這邊電視也有在播

但我看沒幾分鐘實在激不起興趣都沒看下企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膚淺只看外表的主婦

如果一齣劇沒有我一見鍾情的男女主角我的雙眼(四眼)是無法凝視超過3分鐘的

就像當初的步步

在月子中心餵ㄋㄟ 餵到一半突然看到八爺

當時心裡想縮哇賽這位古代人眼泛桃花未免也太過嚴重了吧 他是何許人也

所以其實我是先愛上八爺但後來又心猿意馬愛上四爺的(跟若曦一樣~噗~XD)(羞)

這次瘋狂在兩天內(禮拜六深夜+日一整天)飆完星星19集

一開始是因為喜歡頌伊

但沒想到我家敏俊的天然呆(噢天ㄚ這樣講會不會被打)也好吸引輪諾~

唯一戲裡我無法忍受的是那些搞笑的英文歌啦

每次開始播都很想砸桌子~超老派的辣

但不管,只要看著兩個小可愛鬥嘴耍漂亮就好開心(果然很膚淺~)

明後天就要大結局了

拜託拜託千萬不要讓我棉失望惆悵睡不著覺想砸電腦啊

一定要在一起喲!!(狀態顯示為完全走火入魔)

 

star  

(圖片來源: 我從敏俊FB 捷圖下來的

文說有特別註明:

來自星星的你微博 / LIKE→金秀賢(Kim Soo Hyun)

繪圖者#陳柏言#是著名新生代畫家親手畫>>>>>(註:尊重原著,此圖禁二改、商用)

 

好愛這幅畫,好栩栩如生的幸福!

 

anigifb  

arrow
arrow

    L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