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ing-2  

我一直覺得有阿公阿罵疼的孩子很幸福

尤其我們家阿罵向來秉持著阿信精神對Emma 和 Lena可說是她們要怎樣就怎樣

生活起居大小事都把孫女兩排優先

像是吃飯, 我都一定會先開動, 然後再邊餵Lena, 不像阿罵都等餵完再吃菜都涼了~ 

另外因為之前職業婦女的生活太過忙錄, 我都希望兩姐妹能獨立,不靠大人自己可以做很多事情

比如如果懶得去拿水來自己喝那就不要喝, 如果懶得動手剝水果皮那就不要吃(是在說Emma這被寵壞的大小姐)

但每次一到阿罵家就破功....

grape    

如果留兩隻小傢伙在阿罵家過夜那就更不得鳥~小孩都很會踢被, 阿罵可以整晚幫他們從頭蓋到尾

(我沒有幫他們買肚圍, 因為怕穿起來不蘇服又浪費錢了)

la nuit  

P.S: 其實蓋被這件事是可以訓練的~我在Lena滿一歲後就發現, 小人雖小, 但已經被我訓練會自己拉被子蓋 

(因為都一個人睡小床, 冷醒了總是會燃起求生意志快拉被子蓋滴)

在與阿罵朝夕相處1年多後, 應該很愛阿罵難分難捨了吧?

但事實上.................

 

sleeping    

sleeping-2  

sleeping-3    

Untitled  

阿罵說, 一定是每次我都自己跑出去玩, 讓Lena有她被丟棄在阿罵家的感覺才會造成今天醬的局面

讓她一個堂堂阿罵地位居然連一個奶瓶都不如...............

 

來幫阿罵打打氣推推+按讚吧!! 輸給ㄋㄟㄋㄟ是可以理解的, 誰叫Lena是食神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