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5  

Mia Cucina, 義大利文"我的廚房", 一聽名字就迷人的不得了, 走進餐廳立刻被誘人香氣和充滿設計感的挑高空間吸引

這次來內湖找好朋友吃飯, 本來要去我最愛的覺旅, 無耐它也是好多人的最愛, 我們前面共9組人馬在排隊

其實對於美食我向來不在乎排多久, 但朋友說附近新開了一家很有風格的餐廳

話不多說, 馬上拎了包包手刀飛奔過企~我們就是要有探險的精神才能發掘美食新地圖哪!

IMG_1042  

我們到時約中午11點半, 應該算早了吧?但這間廚房裡有2/3的桌上都放了"Reserved"已訂位的小銀牌

IMG_0987-1

還好我們12點前到, 不然就拍不到整個空景了 

IMG_0971  

我的廚房裡已經有好多美食等著饕客們溜~

 IMG_0973  

原來Mia 已經這麼紅了嗎!! 於是我們先被領到樓上入座, 貳樓也是很舒適的用餐空間~

IMG_0989   

 由樓上往下看, 可以瞧見半開放式廚房, 廚師們正辛勤的為我們準備美食

IMG_1038  

我好愛這種挑高式的氛圍, 超有fu~如果我的廚房也能如此氣派我一定會發奮圖強每天研發美食給Emma 和Lena吃的 (咦阿大衛呢)

IMG_1037  

在開始研究這間廚房前, 我和好朋友先研究菜單(其實是丟給捧油研究我跑下樓企瘋狂拍照哈哈)

Mia的菜單跟店一樣吸引人, 圖文並茂而且每樣菜色都有很特別的名字, 加上有明確註記菜色內容

如果不仔細去讀便會如小白兔入叢林整個給它迷失了

就在興奮唧喳不停約莫快半小時後, 我終於定下心來好好看menu 了

結果..............我最愛的"肉"字遍尋不著......

我的廚房裡的雞肉, 豬肉, 牛肉, 培根,火腿.....到哪裡企啦???

原來....原來MiaCucina是一間素食餐廳無誤哪!!!!!

cats    

沒關係, 偶爾我們也要有愛動物的同理心, 今天就當成齋戒日好了(喂!)

IMG_1009    

這裡的價位不低唷, 但一進到這間店就可以感覺到經營者的用心和對環境、食材的講究, 所以就來試試吧!

cats2  

等待的當下, 來帶看官們一覽我的廚房用餐空間~

首先, 因為是進到'我的'廚房, 人客有些要遵守的家規: 

IMG_0990  

一進門的右側很有氣勢的擺出一整列甜點,各式麵包和沙拉食材

cats3  

像我這種不愛吃菜但只愛外表的人(完全沒關係的兩者), 光這樣的擺盤就深深虜獲我的心~我待會一定會好好吃菜的!!

IMG_0977

食材陳列區的裡面, 就是美食形成的秘密基地了~

IMG_1019   

想要比較與世隔絕或是說悄悄話,可以坐一樓往裡走這區 

IMG_0980  

三五好友也可以一起坐高腳椅好有氣氛

IMG_1040  

再往裡走一點, 有戶外的座位, 秋季太陽出來, 吹著涼涼微風用餐一定超舒服滴!

IMG_1039    

就像黑板上寫的, 我的廚房希望給饕客有回到家的舒適感, 以放鬆的心情用餐, 並且是品嘗健康烹調的美食

page2  

好喜歡這些小黑板, 好有想法的主人, 處處對客人都有溫馨的小提醒~

IMG_0985  

這裡喝的水除了我最愛的檸檬水, 還有橘子口味耶. 超讚!!

 IMG_0982  

然後這裡每天都會做限量50個當日嚴選麵包~~天阿我竟然漏拍麵包本人了!!!!!

在近日台灣麵包界烏雲罩頂的風暴下, 真正的健康麵包很難吃到了, 下次再去Mia 我一定要嘗嘗!!

IMG_0986  

櫃台右手邊就是當日麵包區, 但因為拍時有人擋住我也沒拍到 左手邊放了一排好可愛的店名片, 真是處處巧思很用心呢!

cats5  

好了, 帶人客參觀這麼久真的巴豆腰了, 趕緊回到座位準備迎接今日素食大餐溜! 樓上的空間也寬敞素西喔

IMG_1003

桌子也透過小地方的處理散發出濃濃的vintage 感...這家主人感覺得出來粉有品味哪~

 

page7   

今日濃湯真的不得鳥, 完全不是一般的湯粉或是糊糊很多勾芡的口感, 而是很札實吃的出蘑菇和天然香氣的絕妙滋味~

就連它身旁不起眼的麵包也是一咬就令人捨不得把它吃完

IMG_1021  

今天天氣冷, 我覺得熱炒野菇沙拉可以溫胃(自己說的), 結果果然超級順口, 配上生菜跟酸酸的醬汁, 原來素食也可以這麼好吃!

IMG_1025  

我的廚房有超多口味的PANINI帕尼尼, 今天我們點了烤蘑菇口味 (真的很愛蘑菇)

小小的三塊真是回味無窮阿!! 但很令人意外的, 它們身旁的薯條三兄弟不知是如何烹調的, 每咀嚼一次就會有不同的感受(有沒有這麼誇張)

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 真的好好吃好想再來一盤喔(轉圈圈~)

page4  

最後上菜的是辣味蕃茄麵, 配上涼涼的芒果冰沙, 今天來內湖真是不虛此行ㄋㄟ!

page6

這餐吃下來兩個小時飛也似的過去, 今天我們的味蕾都超受寵, 吃得好健康好開心, 原來素食也可以這麼有風味, 這麼有層次!

推薦大家下次來內湖也可以來我的廚房,品味一般素食吃不到的幸福滋味唷!

IMG_1044   

Mia 內湖店: 台北市瑞光路601號/ (02)2659-3918

     天母店: 台北市德行西路48號/ (02)8866-2658

 

喜歡MiaCucina 就按讚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