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我們的好朋友班尼頓攝影再次為Emma 留下美好的回憶!
有發樓我的格的好朋友們,

不知還記不記得1年多前Lena在我肚子裡5個多月時我和Emma的拍拍呢?

<班尼頓孕婦寫真之Emma變主角特輯>

時間過得真快呀! 轉眼Lena都1歲了!

但這次的主角仍然不是Lena ( oh~~秀秀,下次再輪你嘿..)
然後也不是我 
而依舊是我們的當家花旦Emma

原來..班尼頓要拍一個介紹品牌的影片,

剛好Emma符合他們要找的年紀小麻豆
馬麻我也搭順風車湊一ㄎㄚ囉! 


這次掌鏡的是班尼頓的三位人氣王 : Leo, Jin, 和蒼蠅

(ㄟ......我沒有寫錯你也沒有看錯喔...真的是蒼蠅唷...)
聲勢相當浩大
丹田很強然後會學海綿寶寶的Leo 葛格,很適合拍外向活潑的孩子

(因為可以比大聲沒在怕的啦)

他都說他是納豆啦 不會不會~Leo 你比較帥~

Leo 在影片中飾演他自己
所以這篇的照片就是他演自己的時候幫我們拍的 (這樣大家有懂嗎)

那摸史上最溫柔攝影師Jin葛格,

就相當適合拍害羞的寶寶 (這樣在拍的時候可以相視微笑)

Jin 這天擔任重要的掌鏡工作+導演,最後成品就看他了!

蒼蠅葛格據說是媒體寵兒曾上過水果日報專訪 (有沒有這麼紅!)
這天也是掌鏡的重要工作ㄋㄟ!!

當然,還有一位要角不能漏掉~~就是飾演她自己的造型師Birdy姐姐~~




所以當天拍攝現場大概就是以下這樣的狀況



對不起對不起,現場規定不能側拍,但我實在忍不住阿!!!
因為整個挑高的棚,然後現場相機閃不停太有氣勢了,說什麼我也要拼一張啦~~

Emma的公主夢又成真了!
來看看白雪當天的表現:


    

班尼頓的棚是不是很時尚ㄋ!!

白雪照完魔鏡後便移駕 (糟~甄環又看多了) 回她的臥房




Emma 當天美夢成真興奮的不得了

  

拍攝前兩天,Emma掉牙了,我拜託三位葛格盡量避掉Emma的缺牙洞洞
照片還真的看不太出來!太好了~




這張Emma 聞得好香的樣子! 真的很愛演~



破功~!




當完了白雪,要換馬麻上場ㄌ....

泡泡真是寶寶拍攝時最好的朋友,Lena也很喜歡~可以完全轉移緊張的氣氛




Emma 從近中午開始拍,到這裡也3點多了,居然還電力十足,她真的很興奮耶! 



然後大家都說我們長很像


這一cut真的很自然,超喜歡!
   
如果要來班尼頓拍,我大推他們的新棚! 背景簡單反而更顯畫面的俐落

  

最後一喀Emma 換上中國風旗袍
但她真的太瘦了,衣服撐不起來
可愛的baby fat.....掰掰了!!!

這cut 的的照型好成熟




天阿...我的Emma真的長大了



她一直說要去坐轎子(嘿...這孩子也是清宮劇看多了)



呼~~~這次拍攝大家都累壞了,拍到快5點ㄋㄟ! 辛苦班尼頓團隊啦!!

來看看影片喔!

 

有在考慮要拍寶寶寫真的話,快去班尼頓瞧瞧吧!!

PS: 我今晚逼自己放棄看環環最後10分鐘來寫格~

喜歡這篇的話幫我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