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請忽略後方的姐姐)

最近真的是每幾日就爆出令人頭皮發麻的飲食危機, 叫人膽戰心驚阿..(誰叫我們愛吃零食)

chips  

之前當我一早臉書看到可樂果的新聞時, 接著同篇又看到口氣清香糖和老大最愛的翹鬍子三寶全都上榜

我嚇的趕緊Line 給大衛....因為這三樣我們幾乎每兩天就吃一回, 連Emma都被兩個大人拖下水了~~~

 

之後沒多久, 又爆出麵包達人事件.....Emma~~馬麻對不起你啦~~~~

每次Friday night 或是校外教學午餐, 這些馬麻自以為很特別的模悶就會很慎重的去跟達人買麵包給Emma吃

我害了寶貝不知吃進多少毒物了...我們這些消費者真的被傷的很深哪...........

 

事隔沒多久, 我才剛在臉書分享完Emma一天買兩次的可愛鴨子麵包↓↓↓↓↓

1379308_421748014601994_1651361020_n    

怎奈又爆出連鎖麵包店的美味危機~~~ Emma 再次中彈

sunmary  

媽媽不禁要問: 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了?? 我們已經分不清誰好誰壞什麼才是真正可以吃的東西了.....

當然, 世界不會就這樣放過我們, 就在我文章寫到一半時, 今早又爆出不合格不鏽鋼餐盒的消息............

我猛然想起Emma 學校配合的營養午餐廠商送的正是寫著"精緻不繡鋼便當盒"阿

可年的Emma, 到底活到6歲多這中間是吃進多少毒物了呢? 媽媽我真的要抓狂了!

sss    

 

目前應該Lena的受害最淺, 但還是要萬事小心才是

5  

希望所有的商人都能秉持將心比心的態度不要再生產一些危害大家健康的商品了

 3  

 

感同身受的幫推+按讚唷~ 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