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張遮很大唷~~
小朋友玩水最開心了!! 趁連假週末,我們去了一家很小而美的宜蘭親子溫泉旅館唷!

這次因為把拔大人出差,所以我又是一人隻身帶兩個小鬼頭出遊啦!! 好在Lena會走會聽話了,加上有Emma小幫手的協助
整個過程出乎意料的輕鬆自在,把拔有沒有出席好像也沒差嘛~噗~ (oh~天哪我心中的OS居然如此大不敬~)

華閣就在長榮酒店對面,地點很好找呢
外觀看起來真的不怎麼起眼,但進到大廳還滿寬敞的! 我很喜歡這種空曠的感覺, 乾淨, 安靜, 沒有嘈雜的人群聲,好舒服!



華閣的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 我們喝了可口的迎賓果汁後,就迫不急待的衝去5樓的房間囉!!



後來才發現這裡每個房間裝潢都不太一樣,有些空間感沒這樣寬敞,這次我們住的算是漂亮的一間喔



Lena 很興奮的跑來跑去, 木質地板乾淨舒服,很有家的感覺呢! 妙的是電視機旁出現一枝樹枝,好寫意的一角唷


這角度看得更清楚, 你看,這根樹枝出現的很妙吧~設計師到底想表達什麼呢


房間內的泡湯空間也算寬敞,而且很通風, 不會泡一泡呈現缺氧狀態

 



這樣的空間我們母女三人住我覺得很不賴,其實懶媽媽很想就這樣窩在房間泡泡湯休息~無奈兩隻小跳蚤不停的在房內周旋大叫
我想應該趕快到樓下去消耗一下體力為妙



我們三個人整個連跑帶跳(小人們真的很興奮) 衝到地下一樓, 到底泡湯區長什麼樣子呢???


鏘鏘!!! 這就是華閣一半室內一半戶外的公共泡湯池啦! 這次因為一人要隻身顧兩隻,池子旁不適合放手機或相機,
 所以拍不了戲水畫面,真的好可惜唷! Lena 一點也不怕水, 和Emma玩的超級開心~



這兩隻水槍粉好玩唷~逗得Emmaㄐㄐ叫個不停


我們來的這天天氣有點冷(但溫泉水非常溫暖), 戶外風大人少, 感覺好像自家後院一樣在玩耍,真是賺到了!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view 不不怎麼樣, 因為對面就是長榮飯店,還有前方好像在施工, 有些噪音和廢氣, 如果工程結束後
泡湯時就會比較寧靜吧. 下次去之前要記得問一下飯店人員~



Emma 把這裡當泳池玩得太high, 半小時後大概太熱就說頭很暈想吐, 吵著要回房間了
我心想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 本以為要陪玩一個小時以上, 沒想到竟然可以提前回樓上休息,整個很有賺到的感覺 


進到室內後, 有很貼心的吹髮梳粧區, 但其實我想應該沒人會用這裡, 因為回房間弄不是更自在咩~



回到房間後洗個舒服的澡, 想說終於可以翹個二郎腿看看電視了吧, 拜託體諒一下媽媽, 我真的很累ㄋㄟ!

但眼尖的Emma 早就看到地下室有個遊戲區, 吵著要在晚餐前去玩....

所以...................我們又回到了地下一樓......同樣的又是沒人的狀態像是自家遊戲間一樣,有沒有這麼幸運的旅程呀!



Lena 跟小猴子一樣靈巧爬一次就上手了, 相當的來去自如

 

跟姐姐玩的粉開心~


玩到一半終於有其他小朋友來我家玩了, 頓時變得很熱鬧



看Lena 開心的~



就這樣賓主盡歡的玩了半個多小時, 媽媽我開心的玩唉鳳



Emma 小姐你真的很high 耶



遊戲區的對面可以上網或喝咖逼, 也是很寬敞舒適的空間



就醬, 一天過去了! 終於到了晚餐時間!!! 我這位天兵媽媽很興奮的在房間找room service 的menu, 還跟Emma說
我們要不要點一份好吃的炒飯然後看看有沒有熱呼呼的濃湯可以喝
結果.....................發現這裡並沒有餐廳哪!!!!! 那....那...晚飯怎麼辦ㄋㄟ???

Lena 哭喊: 說好的飯呢?馬麻你說飯在哪裡在哪裡呀~~ (八字眉又再搶戲了)


打電話跟櫃台求救, 天兵媽媽問說請幫我們解決晚餐問題. 沒想到櫃台小姐很大心的說可以幫我們點外送三媽臭臭鍋
在這寒冷的夜晚,這樣的建議和服務真是讓人粉感動的!

------------------------------------------------------------------------------------------------------------------------------------------------------

於是這天就在舒服的溫泉加上暖暖的肚子飽餐一頓後, 我們三個女生(尤其為娘的)終於如願以償的能舒服躺在床上
看電視了(雖然看得是寶貝星樂園但沒關係我可以接受)



Lena 看寶貝星樂園都會跟著小朋友一起跳舞


看完後我們進入充電模式, 很幸福的一起睡搞搞囉~~
看這兩隻, 平常吵的要命但睡覺時到是滿相親相愛的嘛!



-----------------------------------------------------------------------------------------------------------------------------------------------------

來之前看網友的心得, 說這裡早餐很好吃
隔天起一個大早帶著兩隻小跳蚤一路又興奮的跳到樓上一探究竟~
結果真的是選擇性很豐富的早餐唷!



尤其好的是這裡早餐中西式都有,不會因為是小飯店就只有中式的



配菜不少唷, 薯餅薯條也很脆很好吃~



我最喜歡豐富的水果甜點, 布丁有多種口味選擇, Emma 吃了兩個百香果布丁!



Lena 被阿罵餵慣了, 你看吃麵包都跟小狗一樣不會用手拿的...挨挨挨...看來離公主之路越來越遠了....(遠目)


為了要順利在中午準時check out, 又希望把握最後時間充份享受到飯店設施, 我們在吃完早餐後直接到遊戲區再玩一次
Lena 真的非常喜歡這裡, 而且她一點也不怕生, 和哥哥姐姐玩得很開心



Lena 最喜歡的小空間


----------------------------------------------------------------------------------------------------------------------------------------------------------


玩了一陣後, 我提議回房間再泡個暖暖的澡, Lena 泡得熱呼呼後也可以舒服睡個回籠覺



小人們真的好愛玩水, Emma 說還要再待一會再起來


Lena把握時間睡了快一小時 ( 有看到後面的三隻doudou 嗎?加上Lena手上一隻, 你看我多辛苦阿, 連玩偶都得扛出來玩)


這次的旅程真是出奇的開心! 雖然旅館不如五星級飯店, 設施也不像老爺那麼讚, 但偶爾這樣小資的親子遊我覺得是很棒的!
如果不想花大錢卻希望能有一個好玩親子溫泉之旅, 可以試試這間小而美的溫泉旅館唷!




華閣溫泉飯店: http://www.hot-spring.com.tw/index.php?handle=main
訂房專線:03-9882399 

喜歡這篇文章幫我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