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去宜蘭前, Lena就得了腸胃炎,醫生特別交待只能喝無乳糖奶粉外((馬麻我已經從母奶班畢業ㄌ..)),一切副食都要暫停
所以這次假期中嬰兒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我們大吃大喝, 並不時的用尖叫和大哭表達抗議
為了保持我們優雅的家庭假象(哈),只好使出白土司殺手鐧~運用小白軟嫩並帶香氣的特色轉移嬰兒注意力,讓她分身乏術無暇尖叫

一開始都滿順利,Lena 咬得相當激烈~



但經過幾餐後, 小白魅力疲軟,Lena開始不耐煩起來...我們也吃的相當狼狽...






但還是很謝謝小白,至少將我們用餐時間從10分鐘延長到20分鐘
沒想到白土司竟是營造家庭形象的大功臣吶....

雖然Lena, Emma 和把拔都掛病號,但一點也不會減少玩樂的興致唷

當初選擇老爺飯店最大的原因還真的是因為颱風耶, 不然通常渡假時我們都很少待在飯店裡
這次情況特殊,所以飯店內設施就相形變得很重要



老爺的泳池都在戶外, 溫泉池就在泳池四週, 我都帶著Lena穿插著泡, 自助式三溫暖挺不賴滴~


除了親子戲水池, 還有大人游的深水區~可惜這次我都沒游到~



在樓上拍到一半, 突然下起了大雨..看大衛那麼不慌不忙的樣子真的要急死我了



Emma 回房間後繼續水中活動~在房間泡泡湯好好玩~ Emma這3天內還真是照三餐泡, 小妞樂翻啦



中場休息我和Emma點了好好吃的蝦仁炒飯解饞, 可能真的太餓了, 總覺得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炒飯耶! ( Room service 早上11:30 才開始可以點唷)


吃完後兩隻小怪獸很快的睡去....補充完電力晚上繼續玩樂唷!



飯店 B1 有好多設施, 比如Spa館, 健身房, 電腦室, KTV, 應有盡有, 但最重要的還是小朋友的遊戲空間
有一小區塊是給小小孩玩的唷!



看姐妹兩多融洽呀! Lena 有乖一下下讓姐姐推推~



嬰兒自己坐一下, 讓馬麻快拍幾張! (這張Lena腳ㄚ子抓地的樣子好可愛唷)



小童區的隔壁還可以打乒乓球喔! 

再往裡面走, 到了電腦+閱覽室, 有好多雜誌的選擇, 小孩在玩時大人還可以喝喝嘎比在沙發上發懶一下



電腦區的隔壁是大童遊戲室, Emma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的很開心, 我還聽到一個小女生叫Emma 公主...(難怪Emma玩到不想走)




晚上7點一到, 遊戲區外頭有大姐姐帶小朋友一起做可愛大象熱汽球, 這是免費的唷!




我的手超笨拙, 還好有大姐姐幫忙Emma, 不一會就完成囉! 很可愛的勞作吧! 



做完勞作, 就要進入晚上的重頭戲啦!! 我早早就跟櫃台訂了包廂, 這是我們全家第一次一起唱KTVㄋㄟ!! 

(PS: KTV 要晚上8:30後才開放,費用以一小時計)

一進到裡面, 嬰兒馬上被偌大空間感和超大音樂聲震住了...



這包廂好大, 我們人好少喔..

Emma 會唱的歌不多, 我翻來翻去也找不到幾首我會唱的歌, 後來索性就都點英文歌, Emma 還可以看字幕跟著我們胡亂唱一通

但另我大驚訝的是, 大衛竟然會唱Lady GAGA 的歌 ? ! 難道是夜店去多了變得朗朗上口?!
而且更奇怪的是連Emma 也會唱?! 還跟我說是學校教的 ?!

大小姐她跳的超high



Emma 現場還來了段即席舞蹈, 而且還滿有Lady GAGA 的架勢~~ 這小孩到底在學校都在學些什麼蛤??



第2天晚上真的超好玩的! 回到房間和兩個小鬼又泡了一次澡, 這晚可睡的真香甜!!



第三天一早, Emma和大衛去外頭游泳, 本想晚點check out, 但看雨勢越來越大, 就決定趕快回台北囉!

離去前, 我們到一樓的醴泉大廳酒吧吃午餐

這裡氣氛也很不賴, 優雅又安靜





外側還有很多書籍可以借閱, 如果沒帶孩子來的話真的可以在這耗上很久的時間



可能是因為颱風關係大家都取消訂房, 我們在用餐時都沒別人耶



Emma 點的三明治份量很夠, 還有一盤沙拉, 吃得飽飽準備啟程回家囉!



這次意外的礁溪老爺一遊真是太好玩了! 但可惜沒能坐到熱汽球, 下次天氣好時一定要再來一次!




礁溪老爺網址: http://www.hrjhotel.com.tw/main.php

喜歡我們的遊記的話幫忙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