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na 的食量大增, 可以一餐吃掉一罐果泥後,

我意識到不能再繼續買一罐65元的果泥了!
再醬吃下去真的會被這嬰兒吃垮~

於是我開始做起了副食.....

說真的, 我很努力的回想以前EMMA在同期我都弄啥給她吃

可是...............記憶就像一條河...頭也不回...真的超級模糊一點也想不起來

難道....我當年只弄過蘋果泥給EMMA吃嗎??!!!

於是...經過幾個不眠的夜晚, 我上網做了些功課,

終於還是在阿罵的幫忙下,

買了南瓜, 蕃薯, 還幫忙燉了雞骨湯

一切就緒要來做副食啦!!

聽說南瓜泥甜甜嬰兒很愛, 就先從這個下手:





( PS: PO文這篇後,相當關注Lena的艾妮塔阿姨立即反應,

南瓜皮是很有營養的東東, 做完請勿丟棄, 請大人將它吞下,可養顏美容喔....)

( 我是一個比較隨性的媽媽....這米的份量就約1/8杯...)


 

(這放進攪拌的份量也很隨性..噗噗~)












做好食物泥, 幫Lena穿好兜兜....摩拳擦掌開始要讓嬰兒品嚐囉!!!

我很推薦這兜兜喔 ~~ 比釦進洞洞的那種來得蘇胡~




Lena 一看到她的小碗就知道有好吃的了....



看她急的...每次吃東西前都要這樣....



哈哈....真的很猴急ㄋㄟ...真受不了....



這張剛好拍到7月初探出頭的小白1,2號~




滿滿一碗的泥經過5分鐘地毯式狼吞虎嚥之後, 清潔溜溜~~!



香噴噴的南瓜泥和蕃薯泥深得嬰兒的歡心, 馬麻隨性食譜大成功!!!

最後, 要宣布Lena的粉絲團成立啦!!

喜歡我們的格友快來關注我們ㄅ~~ 

喜歡這個食譜的馬麻也快去做給寶寶吃嘿~!

 ( 記得吃完副食要多喝水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