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lywood Hotel 的早餐真的很好吃唷!!

在香港的最後一個早餐我們在Hollywood 吃唷! ( 把拔有事所以最後一天只有我和小妮子孤兒寡母二人)
其實Hollywood 和樂園酒店兩家的早餐菜色非常相似,但比照第一天在樂園吃的感覺, Hollywood 好像比較好吃耶!
尤其是笑臉薯餅真的太好吃, 我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前前後後我拿了應該有超過10個, 
又酥又脆, 吃了心情大好!



Emma 只要餐廳乾淨漂亮+冷氣強, 心情就會很好. 我幫她拿了一碗很可口的雞蓉粥, 跟她說吃白粥皮膚會跟
白雪公主一樣白
大小姐聽了立刻把稀飯全吞完


孩子大了可以自理後, 帶她出來變得好輕鬆. 還好我沒把Lena帶出來, 不然又是吐奶流口水還不停尖叫我應該會瘋掉



Hollywood的早餐雖然沒有米老鼠穿梭,但卻有很好的服務唷! 繼昨日門口的紳士開小巴載我們三個去樂園吃早餐的
感人事蹟後,這天一早又發生了令我驚喜的事~

在吃完第一輪後,我拉著Emma再去拿可愛的米奇大頭鬆餅
遠遠看到那盤已經空了, 我就跟Emma說 :"米奇鬆餅沒了, 那我們先吃別的唷~"

就在我們開心回座位吃第二輪時,突然出現一位頭頂泛著光芒的紳士,拿了3顆米奇大頭,還貼心的放了一小盤沾醬,
送到我們的桌上 ~~~是有這麼貼心的人嘛!! 

Hollywood飯店雖然房間普普,大廳人聲嘈雜,但這麼好的服務真的讓我對它大大改觀!

我告訴Emma 一定要心存感激(這位媽媽真的很容易感動ㄟ你) 千萬一定要吃完叔叔的愛心鬆餅,
不然叔叔看到我們剩下的話會哭哭ㄉ~
Emma 說她肚子都已經脹到喉嚨嘞 但還是很乖的吃光光~
 

Hollywood 的早餐好像一個人是NTD 750, 比起樂園1000多塊便宜一點點
但真的還不錯吃囉!

當初我在請旅行社幫忙訂早餐時, 有一家給了我錯誤訊息, 說住Hollywood不能吃樂園的早餐, 是不正確滴!
這兩家屬同一集團, 只要住其中一家就可以到兩家吃早餐唷!

吃完後我們沒打算再回迪士尼去玩, 所以check out 前很隨性, 時間也很充裕, 我們就到飯店外面踏青走走勒~

可能因為天氣很悶熱, 外面人很少
Hollywood 有室外泳池 (我又沒拍到了..殘念阿 ....) 遠遠看滿乾淨的,真可惜沒帶泳衣來~ 



偌大的庭院裡一個小朋友都沒有, Emma 也很能自得其樂就是了~


大小姐很開心的爬上爬下和溜滑梯, 玩到都不想走了~


一個人玩還能這麼high, 真是服了她ㄌ...


我實在有點被熱昏, 催著Emma 回房間, 房間裡有一個很好玩的說故事機唷!

總共有3個故事, 我們聽了怪獸電力公司和小美人魚



真的很好聽耶!雖然從頭到尾都是一個男生在講 (而且還會裝小美人魚的聲音, 很讓人噴飯) , 但整體算很生動呢
我邊聽邊收行李, 一邊應付EMMA 一萬個為什麼問題, 搞得我頭都昏ㄌ

但這故事機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臨時褓母, EMMA聽的津津有味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問不完的問題)


好不容易收完啦! 11點快半了, 也差不多要CHECK OUT 囉!! 可愛又熱到爆的Disney, 下次見囉!!!



離回台北的班機還有段時間, 我們從迪士尼坐計程車到香港downtown 附近, Emma 也好休息一下



好好吃的芒果西米露, 真是太美味了!!


Emma 真的是一個自high 咖, 隨便逗她一下就笑成醬...不過, 也代表她這次到香港很開心吧!



doudou: 別看我主人這樣, 她現在已經收斂很多了. 她已經不咬我很久了..


休息了一下, 吹夠了冷氣, 我們就出發到在九龍的圓方廣場囉!

這次沒再敗家坐計程車了. 從香港站坐到九龍一下下就到, 而且九龍站也有接機場快線airport express, shopping 完直接奔向機場回台灣
太完美了!


圓方廣場很乾淨, 人也不多, 逛起來很舒服
但香港這麼多逛街地方, 我為什麼要來這裡呢?

重要原因之一當然是因為它就在九龍站樓上, 逛完可以直接坐機場快線. 加上是MALL, 不用在烈日下像無頭蒼蠅一樣亂逛


再來, 就是因為它有兩個我的愛牌, H&M 和 ZARA 呀!

很親民的牌子, 又都有童裝, 當媽媽的當然一定得來這呀!!

我的如意算盤打得很美妙, 但其實太高估了Emma 的體力....

她在飯店裡太high, 爆衝太快, 加上我們還頂著大太陽在香港那站附近逛了一些時間
到了圓方後...................她..............又沒電了


很不幸的, 就在我拍完空景照後, Emma 開始鬧脾氣說她想睡覺................................
最後只在 H&M 匆匆撈了一件衣服就走了....是的....你沒看錯....就真的只有一件......
應該沒有人比此時的我更悲情了吧?



香港的機場快線很方便又舒適, 價格也算合理



小妮子一上車就睡著了...一邊睡還一邊皺眉頭..怪我拉她去逛街...嘿你這孩子, 我還不是為了你



寫到這裡,  大家應該會說...驚險歸途...驚險在哪呢?

是的, 當我坐上機場快線時, 以為一切都會很順利...到了機場就可以心安了吧?

從台北飛香港時, 我們坐的是Cathy 國泰, 自然而然回程時我就到國泰櫃台check in

排了好久, 輪到我們時, 地勤人員怎樣都找不到我們的訂位記錄

正當我要發火時, 突然想到! ㄚ~~~那時機位沒了,  我改定港龍滴呀!!   真的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等港龍劃完位後, 地勤人員告訴我, 我們只剩25分鐘要到達登機門 !!

看到檢查行李那區大排長龍, 完了之後還有出境手續那也是人山人海, 我整個頭皮都在發麻.........
好不容易這兩關都過了, 沒想到可怕的還在後面~~~ 因為港龍的登機門很遠, 還要搭一段shuttle 才行!!!
我緊張的都要吐了.....

偏偏屋漏偏逢連夜雨............就在緊要關頭...Emma跟我說她要pee pee~~~

大小姐上完廁所後, 我整個人陷入瘋狂狀態,推著行李車, 拉著一個5歲的孩子, 沒命似的狂奔了起來.....

終於, 在登機前的5分鐘, 我們抵達了那個傳說中很遠的登機門



登上飛機後, 想說一切應該否極泰來, 可以安安穩穩的吃個晚餐了

外面的天空美的很詭異 (這張是Emma拍的)


就在Emma 把她的晚餐都吃光光後, 機上廣播突然響起 : " 因天候因素氣流不穩, 現在機上暫停所有服務, 請綁好您的安全帶......."


接下來的30分鐘, 是我人生中最可怕的坐飛機經驗, 因為我們不是在坐飛機,而是在坐自由落體

感覺一直搖晃, 還一度失重






機上一片死寂 一點聲音也沒有....我突然好想吐, 想著可愛的 Lena 我整個好想大哭喔. 

我側頭看了看Emma, 沒想到她竟然給我一個好甜的微笑, 大小姐真的沒在怕耶!

所以降落前的半小時,整台飛機就在不停的上上下下歪七扭八中平安的抵達桃園. 感謝老天爺!!!

下了飛機,  看到外面在下颱風雨, 我和Emma 跳上計程車, 想說終於要回到溫暖的家, 可以看到我的小Lena了!!

就在車被風吹的有點搖晃時, 我發現竟然司機的身體也在晃~~~ㄟ~~~這....這不是風吹的, 是司機睡著啦!!!!!!!!!!!!!!!!!!!!






我真的差點沒嚇死, 為了平安回家, 我開始硬著頭皮跟司機阿伯聊天, 阿北終於張開他的雙眼........

阿北真的很辛苦, 從早上5點就在開車了......阿北....你還是快回企休息, 性命要緊阿!!!

最後好不容易遠遠看到我家巷子.........呼!! 終於回家了!!

一進門就看到小可愛Lena在地上玩, 才短短三天不見, 小嬰兒會自己坐起來玩, 還會手腳並用滿地爬了!!


Lena: 謝謝馬麻, 我很喜歡你送給我的跳舞米妮唷!! 我超想你們的!!




這次的香港之旅, 沒想到回程竟然這麼多波折, 暑假到了, 大家出門在外玩樂一切都要小心呀! 快樂出遊, 平安回家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