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是米奇耶!!! 
( Emma 一直糾正我,說不是米老鼠..原來,從叫卡通人物的名字是真的可以看出年紀的....
  可是叫米老鼠小叮噹比較親切ㄋㄟ~)

到迪士尼的第一天, 我們清晨6點就出發去坐飛機, 到了香港還碰上颱風,還要下午3點才能check in 飯店,
所以真的是累翻,都不能玩得盡興..尤其我還真的是很像歐巴桑,實在high 不太起來

好在, 第二天一早太陽很賞臉的大發威, 天氣好得不得了, Emma 開開心心的穿上特地帶來的Snow White 洋裝,我們就出發去跟米老鼠吃早餐囉!!

這次我們住的hollywood hotel, 老實說, 整體和迪士尼樂園酒店是有些差距的
但我不得不說, hollywood 的服務真的很好. 

這天早上我們要前往樂園酒店吃早餐, 我問了門口一位工作人員從hollywood 要怎麼去
他說了很長一串, 香港腔很重, 我完全沒聽懂
再往前走, 又問了一位紳士
他還真是紳士來著
馬上說他開車帶我們去. 當下我真的好感激唷~因為我看他們門口好像事情不少 ( hollywood 大門口很妙, 堆滿了成群結隊的行李)
於是我們就很幸運的坐了8人座小巴去吃早餐囉!
(這張 Emma 還沒睡醒的樣子, 但她其實是很開心的啦)


不到3分鐘就到囉!! 樂園酒店彷彿是另一個世界~ 好安靜好漂亮唷! 

它們的早餐分兩個時段, 我們選擇9:30~11:00AM, 想說可以撐過中午

餐廳外面的等候區有一面好大好別緻的牆, 彩繪了米奇花園,Emma 站在前面好像融入畫的一部份嘞..


樂園酒店的餐廳真的很優雅, 有點我們玫瑰園的fu
餐廳的侍者看到Emma 還叫她 : "Hi Princess!"  大小姐開心的不得了


這天我們只遇到4個卡通人物
本來Emma 很期待能遇到白雪公主, 但飯店的人說公主這幾天都沒上班( 但我都跟Emma說公主和王子有事出遠門了)
Emma 超失望的
但她真的是一個很乖很貼心的孩子, 為了不讓爸媽失望, 她還是打起精神很開心的吃早餐唷


第一個來和我們拍照的是Daisy
說真的, 我還真不知她叫Daisy
結果竟然是我家那位愛看血腥爆力摔角頻道的大衛先生告訴我的
然後他像數來寶一樣的開始跟我介紹所有米老鼠朋友們的名字
沒想到大衛先生還滿有才華的嘛

Daisy 的睫毛好美


然後是高到快碰到天花板的高飛狗



可愛的Pluto 過來時還跟Emma玩了一下,好俏皮唷



然後這酒店還真不是蓋的
一個人早餐要價台幣一千多塊也就算了, 每和一個卡通人物拍完照片, 大概過約莫10分鐘, 就馬上會有印好的相片, 鑰匙圈, 送到桌上
一張A4大的照片(不是很清析喔) 如果沒記錯好像也要台幣快600元

然後大家會說, 誰會傻到去買這個阿???

ㄟ.......................................那傻子就是我和大衛....沒辦法, 坳不過Emma嘛....就又當孝子了


老實說, 花園酒店的早餐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並沒有特別好吃,但其實大家也都忙著在跟卡通人物拍照
我想根本不知自己在吃什麼吧
吃到11點餐廳人員就來趕人嘞...感覺有點不好, 但可能真的要醬不然大家都巴著米老鼠不離開了吧?

11:30AM 在大廳會有一位公主來和大家拍照
今天是睡美人
但emma 死都不肯拍
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我聽到簡直要昏倒, Emma 竟然要趕著去小小世界?!! 有這麼好玩還要再去第三次嗎...

我們速速回飯店換好衣服,Emma 又從公主變回觀光客, 馬上直奔小小世界囉!

迪士尼有販售兩日的票, 所以第二天用同一張票+在入口感應指紋(好先進阿~)就可以進去了


Emma: 耶!!我要去看Pocahontas 和若曦囉!


看Emma 開心的跟什麼似的~


今天小小世界人超多, 還塞船,好不容易逃出後, 我拉著一大一小很會拖的父女, 要衝去看音樂劇囉!!

第一天到時我們就要去看傳說中很厲害的"The Golden Mickys"
但竟然兩次都因為大客滿撲空
這次我們學乖了, 早40分鐘到, 守在入口, 很幸運的排很前面
它的位置也是在Fantasyland 喔


我真的要大推這個音樂劇, 真是太太精彩嘞!! 如果不是時間不夠, 我還會再去第2次的!

我們坐的位置很不錯, 拍起來很清楚
中間穿白色套裝是主持人, 歌聲超美~
她講的是廣東話, 左右兩側有中文和英文字幕, 但其實看或不看都沒差, 因為光欣賞演唱和舞蹈都來不及嘞


在米奇和米妮之後先是Toy Story 的牛仔出場


鐘樓怪人..


唱到木蘭的行軍曲時, 我差點要起立踢正步了
氣勢也太磅礡了吧~


接下來我的最愛Lilo & Stich出場, 緩和了一下現場太澎湃的氣氛~


美人魚出場...特技很厲害,不停的飛來飛去還前後空翻+轉圈圈
我偷偷看了Emma 一下, 她嘴巴張好大唷 真的是看傻了


重頭戲出場!!! 看到這, 不要說Emma, 連我和大衛都看到呆掉
Beauty & the Beast 真的太夢幻太美了!!
所有表演著的歌聲都澎湃到不行, 加上完美的舞台效果和緊湊的節奏,目不轉睛就是這個意思!!


演出只有30分鐘...美好的30分鐘阿!! 完美呈現精典的Disney卡通主題曲,最後在所有演出者謝幕下畫上句點.
大家去Disney 千萬不能錯過唷!!


看完音樂劇後, 沒想到竟然肚子又餓ㄌ
因為早上真的被米奇電昏, 不曉得在吃什麼....

就在我們找冰淇淋要降溫消暑時, 突然逛到米奇3D電影院,
還剩5分鐘就要開始, 我抓緊Emma 趕緊飛奔進去~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玩耶! 所有的小朋友都開心的吱吱叫
配合影片不同橋段, 還有特效灑水和噴蛋糕香氛
Emma 和她把拔還一直伸手去抓蛋糕, 短短大概10分鐘的電影卻非常精彩唷!
(圖片截取自迪士尼官網)


看完後, 我們直奔餐廳,在Tomorrowland 明日世界吃了很不推薦的漢堡餐廳
明日世界有Disney最刺激的Space Mountain 太空山
大衛說什麼也不讓Emma玩, 害我好失望喔, 我超想玩的

在3:30PM的大遊行之前, 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我們到了Toy Story Land 排了一個很難玩的設施叫Slinky Dog Spin,就是Toy Story 裡那隻彈簧狗
排了40分鐘吧, 轉個4,5圈就沒ㄌ

之後我想玩在同一區的海盜船和自由落體都來不及, 連照片也忘了拍, 就直奔城堡區的大遊行
所以是誰說香港Disney很小一下就玩完阿 ?? 

今天天氣很好熱到爆炸, 我們站到一個還不錯的位置,首先出場當然是米奇家族 
看著這些賣力的表演者頂著烈日還要穿這麼厚重的服裝, 帶給大家歡樂,真的好感動喔!


再來是EMMA 最期待的公主群...她終於看到Snow White 了...但真的很小一隻,看不太清楚
而且實在太熱, 大小姐她也有點興奮不起來...


獅子王..


Stich 出現ㄌ...


巴斯光年...


我們趁遊行快結束, 人群還沒散場前, 拉著Emma 快步前往位在Advanture land 的獅子王秀"Festival of Lion King"排隊



這個秀裡的表演者一樣有很完美的歌喉, 中間還有吞火秀ㄌㄟ! 把我嚇死~
雖然也不賴, 但還是沒有米奇的歌舞秀讚
而且這裡的座位是像競技場一樣四週環繞, 即使排隊沒有很前面也沒關係, 完全不用急
我反而還覺得坐上面一點比較優勒. 但米奇的就一定要坐到前面中間才讚唷!



看完Lion King 也4點半ㄌ, 我們三個累翻, 而且竟然肚子又餓ㄌ
我一直很想坐Advanture Land的Jungle River Cruise, 但Emma 吵著要回飯店吃飯, 我們只好又什麼都沒玩到就離開ㄌ

離去前小妮子做做樣子讓我拍個泰山的樹屋 


沒想到我們的迪士尼之旅就這樣結束ㄌ
心裡不太踏實...但帶孩子出來就是這樣, 她沒電了也沒辦法囉...也不好拖著她在烈日下陪我們玩
我只好安慰自己, Emma開心最重要, 只要我們三個人快樂的在一起, 在哪都好!
所以我們就回飯店冷氣房找我們的快樂嚕~


第二天的迪士尼之旅雖然短暫, 但很豐富, 因為重頭戲--和米奇吃早餐, 看音樂劇--都圓滿達成!
晚上我們很愜意的在飯店吃晚餐, shopping, 看電視, 而且我好久都沒睡這麼飽了! 
明天就是在香港的最後一天了!好捨不得唷

香港迪士尼詳細資訊可以參考官網: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html/Summer/TSLGG/zh_HK/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