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從開始看迪士尼公主卡通後, 就一直期盼要去Disneyland 玩.

她還一直跟我說班上12個小朋友裡面, 就只有她還沒去過. 有些同學還去過兩次了
但就過往經驗, Emma 3歲前我們帶她出國她幾乎沒有印象的情況下, 我硬生生的讓她等到5歲半這天才帶她去看米老鼠
期盼好久了, 小妮子開心的不得了! 

我們挑了週間去香港, 希望躲過傳說中的可怕人潮...



下飛機後我們選擇坐計程車去飯店, 要選綠色的才有到迪士尼園區唷! 



到了飯店才11點多, 還不能check in, 所以寄放了行李我們就匆匆搭園區巴士到Disney囉!!!

第一天下颱風雨, 下下停停, 偶爾太陽露下臉, 但Emma太興奮了, 她這麼有潔癖的小孩連腳濕都不在乎了...
我們先選擇了最溫和的 Fantasyland 區( 右上紅框) , 這裡所有的遊樂設施Emma 都可以玩



坐完旋轉木馬後馬上直奔小小世界~


我本來想說去小小世界躲躲雨, 沒想到Emma 愛極了這個地方, 她眼睛睜超大, 一直不停的驚呼說 :"他們是怎麼做的阿!" 
但我猜Emma 喜歡小小世界的原因是因為這裡很舒服有冷氣吹, 又乾淨, Emma 的確還是個不折不扣的都市小孩阿.

一進小小世界就看到艾菲爾鐵塔和紅磨坊,把拔很care 這部份的介紹, 跟Emma 說個不停



這個大概是灰姑娘吧?


小美人魚..


這是我最愛的Stich....


接下來遠遠就看到印第安公主
Emma 一到這就大聲尖叫說: "是Pocahontas耶!!!!" 
然後逼我拍了好幾張.....



Emma 這位電視兒童對Disney 所有人物都滾瓜爛熟, 所以在小小世界很有fu...但對不同國家不同民族還不是很清楚, 
可沒想到一到中國區她竟然也可以尖叫道: "馬麻你看, 是若曦耶!!"



沒錯, 就是那位穿越到清朝跟四爺八爺談戀愛的幸運兒~
Emma  在月子中心時跟我看過幾次, 之後她就開始不畫 Disney 公主, 都改畫清朝的格格了....


就在Emma 一直不停問我為什麼若曦會出現在小小世界,問得沒完沒了的途中, 船已經開到尾端要說掰掰了...
把拔看到 au revoir 法文的再見時又開始很激動的叫emma  認字



本以為終於出站可以出發到下一站,但小妮子竟然欲罷不能, 我們只好又再進去看一次小小世界...沒辦法, 在Disney, 孩子都最大
連坐兩次還能high成醬, Disney真的是小朋友的天堂呀!

最後, 我們終於能夠離開小小世界, 耶! 重見陽光了~

馬上直奔咖啡杯, Emma第一次玩, 整個high 翻, 轉得我都快飛出企ㄌ....



外面雨下下停停, 在等小飛象時好怕我們坐到的那輪會突然下雨, 排了好久, 大概有20分鐘唷~

最後輪到我們時, 一點雨都沒有! 還好! 
小飛象可以自行上升下降, 風吹來好舒服唷~



離飯店3點check in 的時間快到了, Emma 也快沒電, 我們就先坐園區巴士回飯店
這次我們住的是Hollylwood Hotel. 

房間還算乾淨, Emma 一進到冷氣房精神又來了~這孩子



我們泡了一個香澎澎後, Emma 和他爹睡得不醒人事, 尤其把拔還在調時差, 已經睡得不知是白天還是晚上了
搞到快7點我們才又再回到樂園區.

還好這次我們不是住香港的飯店而是選擇園區的飯店
中間孩子累了坐巴士一下就可以回飯店休息. 
大家都說香港Disney 很小, 但對孩子來說 (尤其我家這位從城市來,5 歲, 怕熱又怕腳ㄚ子淋濕的小姐), 迪士尼真的非常大. 
基本上三天兩夜的行程, 加上什麼都到等, 排隊, 要慢慢玩真的是時間不夠的.

岔題了  

晚上的迪士尼別有一翻趣味唷
尤其是晚上的重頭戲煙火秀怎麼能錯過! 

那天匆匆出門來不及打點自己, 我有點狼狽 真不好意思~



可愛的米奇花鐘~



這邊要跟大家推薦一家滿好吃的餐廳Corner Cafe, 而且它就在煙火秀附近
我們坐的那一區有玻璃窗, 不走到外面也可以看到煙火唷

煙火秀的位置很好找, 它都會在Disney 城堡的地方表演
所以你看, HK Disney 城堡前方就是它的Main street, Corner Cafe 餐廳就在圓環旁



那天吃太急, 忘了拍餐廳外觀,  還好照EMMA兒童餐時有拍到餐廳名
Emma 超喜歡它的兒童餐, 而且份量剛剛好, 她一直嚷著說明天還要再來



看得我都想吃了~



我和大衛都點它們的Mix Grill, 超好吃的啦!! 可能是中午吃到了不好吃的漢堡..這BBQ簡直是人間美味呀!!



為了看煙火, 我們囫圇吞完了晚餐, 就衝去看煙火了~真的很精采唷!

看完後, 為了不想前胸貼後背跟人潮擠, 我們開始逛Main street 上的商店 



Emma 近期最愛的Snow White



我好想買這手套唷~但還是很理智的阻止自己
在Disney, 真的會看到什麼想買什麼, 粉可怕滴!!!



累了一天 終於又要回飯店啦!



地鐵站很近, 看起來很美, 可惜這次無緣坐它一次!



一夜好眠後, 我們準備迎接第2天的戰鬥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