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 滿4.5M囉! 只能說...從3個月到現在, 嬰兒的轉變太劇烈..搞得我都沒時間上網了!

繼之前會從趴翻成仰後, 前陣子突然又被他發現可以仰翻趴
於是我們再也抓不住 Lena 了! 只要把他放下來就會連滾帶爬,忙得不得了! 
來看看馬麻的6連拍:





隨著醒的時間越來越長, 和家人的互動也變多了!
晚上Emma 回家都會幫我看著Lena, 讓我有時間好好準備晚餐~


把拔和Emma 在玩Ipad時, Lena 也會很好奇的看..


另外, Lena 最近腿的工夫也練很大


明明一餐ㄋㄟㄋㄟ都喝到200~240 cc了, 可就是不太長肉, 不知是不是運動過多都把熱量消耗了??

除了連滾帶爬, 屁屁撐高的花樣, 我發現只要她開始不耐煩, 就會噗個不停, 口水噴的到處都是.... ( Lena...小孩子要有禮貌不能吐口水喔! )



有時在地毯上玩累了還會小瞇一下...也讓大家都喘口氣...

然後有件事馬麻我要懺悔....因為上上禮拜我讓Lena感冒了....
先是Emma 中鏢-->再來是我-->最後Lena不幸也被傳染了
但這嬰兒真的是越養越乖, 雖然生病鼻塞流鼻涕很嚴重, 但都有好好吃藥,而且還胃口大開每餐ㄋㄟㄋㄟ都喝光光
尤其最讓我開心的是, Lena終於仰睡也可以睡得著了!!!

因為現在翻身自如, 所以晚上也可以自行調整姿勢, 已經可以穩穩的一覺到天亮了!!

因為Lena的進步神速, 我們已經開始計劃要帶嬰兒一起南下去墾丁享受藍天白雲囉!! 美麗的大海~我們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