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抓不到時間上網和寫格, 因為嬰兒白天都不斷用這個姿勢運動,還會不停的蠕動"爬"出她的小睡袋,看得我都累了!
Lena 從2個半月開始, 很明顯的會認人(尤其是我這苦命的娘親). 目前只有兩個人最能讓她笑--那就是我和Emma啦! :)

2個多月來, Emma 很努力也很開心的當姐姐,我和大衛也花了很多心思讓Emma感受到我們對她不變的愛. 
到目前為止,Emma並沒有因為妹妹的出現有什麼鬧彆扭或嫉妒的情形發生. 我和大衛都把握一個原則, 那就是要保有
把拔和馬麻只和Emma獨處的時間,  在這段時間裡, 好好的聆聽她, 看著她, 跟她說話, 用力的擁抱她並且跟她說我們很愛她.

如果下午是我去接Emma下課, 我一定會和Emma在外逗留2~3小時才回家 (其實是馬麻也想出企放風一下~哈~)
我們會去逛逛街,吃點好吃的, 也讓她和馬麻說說學校的一天發生的大小事ㄦ.


禮拜天下午把拔帶EMMA 去學吉他, 來回的路上和課堂中充份的和把拔相處. 至於Emma以後會不會變成 rocker 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重點是和把拔的感情越來越濃了呢! (新吉他照片還沒拍到, 之後再補上來:D)

其餘的時間, 當然就一定要讓Emma和Lena多相處, 培養姐妹感情囉! ^^

在月子中心時,把拔幾乎每天帶Emma來月子中心, 週末就放我們母女三人在一起, 讓Emma不覺得有了妹妹就沒了馬麻.


回到家後, 反正Lena聽到把拔和Emma回家的聲音也睡不著了, 索性我就把她抱出來, 全家一起渡過1~2小時的 quality time~


Lena 洗完澡和姐姐說說話~


早上Emma去上學前, 如果Lena醒了, 姐姐也會去跟她說說話, Lena對姐姐的一舉一動都超有反應的!


最近買了餐搖椅, 姐姐妹妹又多了一樣可以互動的遊戲!


看著姐妹兩一起開心的笑, 是把拔馬麻最大的成就! 

對啦, 最近大衛又從香港帶回一樣東西給Emma....有在follow我的格的朋友們有猜到是什麼嗎........

----------------------------------------------------->
---------------------------------------------------->
----------------------------------------------->
----------------------------------------->
-------------------------------->

沒錯...就是她.....
Emma 的第9枚芭比娃娃.....歡迎白雪的加入! 看來把拔還是戒不掉買八比娃娃的癮阿~~   
不過, 小姐姐也是值得拍拍手鼓勵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