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25S  

Emma: 這是我要給Lena小兔子的見面禮喔~!

Emma 從小就喜歡塗鴉.而且小朋友塗鴉很有趣,可以讀出他們心裡不說的秘密 (尤其Emma這隻小摩羯,馬麻我常要看圖說故事去了解她)

3歲前塗鴉是押根ㄦ看不懂的抽象畫...直到有一天,Emma竟然自己畫出一張臉~我和大衛當時真的要喜極而泣了~抱著Emma又親又轉圈的...

D1  

被大大稱讚的小摩羯在被激勵後,從此開始了小畫家之路...不久後, 第一張全家福出爐!! 這乖孩子非常討為娘的開心...請看:

D2  

沒錯, 最常陪伴在她身邊的阿木我, 果然佔的版面是比較大  
(大衛滴咕 : 老媽你想太多囉...)
(阿木回答:   不不不, 老爸請你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你老婆一點也沒在亂講喔..)

Emma念了小班後,學校也有很多勞作課讓他們動動小手..她的畫也漸漸色彩變豐富了

10012010  

接下來這張也是值得紀念的一幅, 因為Emma畫作總算出現從小把她秀ㄇ一ㄚ ㄇ一ㄚ 的阿公阿嬤啦!!
看現在的孩子多幸福..4 個大人疼一個寶貝耶!  

D3  

接下來有很長的一段時間Emma畫裡只出現她自己...在家玩芭比時也是一個人自言自語的...
其實阿木有時看到Emma醬的畫都會有點心酸酸...
另外還有件奇怪的事...這小妞畫人都不畫手...有學過心理學的格友可以幫我解讀這怪事嗎??

D4S  

D5S  

還有就是Emma的摯愛-- 怎能忘記Dou Dou 呢!! Emma 的畫裡也少不了這隻無頸長頸鹿...
(我看到這張時真的笑了好久...畫得還真傳神阿..)

D8S  

Emma 畫作中她一人獨撐大樑的戲碼出現轉機...今年4月馬麻我懷了Lena ( 當時我還跟Emma隱瞞了4個月呢!!)
就在我開心宣布Emma要當小姐姐沒隔幾天, Emma 小畫家立刻交出一張相當值得紀念的一幅: 

D9S  

Emma 小姐姐帶 Lena 坐飛船耶!!  太愛這張了, 現在還貼在家裡冰箱上 ~
在這之後, 這小妞的畫終於人物多了起來, 改為一家四口一起挑大樑戲路...

D12S    

大家有沒有發現上面這幅畫有蹊蹺................有看到把拔的位置和大小嗎...
( 為了不讓大衛太傷心, 我在這裡就不要放太多類似醬的畫...)

經過把拔向女兒抗議數次後, Emma 有重新調整把拔在戲裡的佔比:

IMG_1619S  

除了天倫樂的主題, Emma 畫裡當然少不了她最愛的公主主題
下面這張大家猜猜Emma在畫哪一個Disney 卡通??

D7S  

-------------------------------------------------------------------------------------->

--------------------------------------------------->

------------------------------->


--------------->


哈!你猜到了嗎?沒錯, 就是那位大名鼎鼎號稱Disney 最後一位公主的Rapunzel 長髮公主啦!! (Emma畫的綠眼睛真的很逼真)
page    

迷了一陣子Rapunzel 後, 之後又換到另一位也是Disney 公主, 再來猜猜看ㄅ:

D14S  

這個擁有一頭黑髮, 而且還飄在風中, 又坐在河裡小木舟的又是哪一位呢?
---------------------------------------------------------------------------------------------------->

-------------------------------------------------------------------------->

-------------------------------------------------->

---------------------------------->

----------> 

是的...就是那個讓大衛爸爸帶回第8枚芭比的Pocahontas 啦!!  <無法說NO的把拔>
P2  
又好長一段時間 Emma 的大作都是如此的長髮飄飄...

我飄..
D10S  

再飄...

D13S  

大家一起飄...

D11S  

最近一,兩個禮拜的演變, 是讓阿木我有點心驚...請來看看:

IMG_1609S  
這...這...這小妞居然幫自己畫上了馬甲裝阿!!! (還是沒有手) 

最近每天都會設計出一種不同的款示..
IMG_1627S  

昨天最新出爐:

IMG_1608S  

這些都是Emma大師珍貴的手稿...維那斯,瑪麗蓮,蘿琳亞業者有興趣可以跟lulu連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